时间快点过去吧

什么意思啊,过来这么忙什么活都堆给我,上级要好做的也推给我,我事情多忘记了不行啊,我就没看过这两个东西,你那里桌面一览无遗肯定什么都找得到啦。我东西多还不是什么都堆积在我这边,每次让你帮我改什么都一脸不耐烦的样子,让你做什么了么,你做领导了教一下怎么了,什么都让我自己去看,我要是看得懂还用问你,就是不懂才问的呀,你们那个东西搞了一年,现在让我一个新来的搞,也不好好说,这里需要搞什么,需要怎么做,那里需要做什么,我怎么知道啊,我又不是神仙,而且我平时那么多事,还怪我不做,这个部门是有病吧,所有事情压在一个人身上,然后你们部长就喝茶聊天?为什么不多找几个办事的来做,现在一个人做,忙中出错了,又怪我,我什么意思,我什么意思,我就是忘记了呀,我事情多我忘记了呀,我忘记的事情多着呢,怎么在领导那受了气冲我发呀,我也有脾气的,这个部门的人都欺负我,,神经病,拽什么拽,这个部门从上到下都拽,拽什么拽,拽什么拽,你们干嘛不上天啊

评论